close

大除夕

回顧,只因為想要回憶~

又是時候回顧一下 2008 年 yauyau 的「大事」啦~

 

1月 - 3月

最大件事的,

當然就是 yauyau 踏入人生中第二個重要的年齡 --- 大個女啦~ ! ^^

第一次集體上去莉莉 hm 搗亂。

 

4月 - 6月

第一次集體「煮飯仔」。

擁有了人生中第一套 suit。

還記得食 suit 那天的天氣... 超超超大雨,黑雨!

聖火預演那天,高b 的 DTA notes 聖火~

 

7月 - 9月

7月,Will 來 hk 超頻密的~ 嘻 ^^

還記得高b 生日那天為那 pizza 仔著迷~ 哈 ~ >0<

踏入新學年,一見到 timetable ,眼都凸了 =.=

 

10月 - 12月

超「黑仔」的~ !

被 IVE SAO 偷了 lab coat !!氣死人了... >3<

超討厭...

看了吳尊的 1st movie~ 超正的!^0^

發現了他,那個不肯定的他。

那天與蔡蔡 made 曲奇~ (_太久沒見了~ )

那天與 Ladies 們的 gathering ~

 

原來這一年並沒有太多的回憶 (相比起去年。)

雖然回憶不多,但卻看清楚了更多。

看清了人性的醜惡...

懂得了更大的包容...

因為長大了,

所以更加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。

因為失去了,

才更加懂得知足。

在這一年,

發現與家人的關係變得更好了。

發現我越來越愛這個家。

從前的我,只知道自己開心、快樂,

但現在的我,更懂得了解家人。

希望能夠可以每一日都過得很開心~

其實,遷就也不是一件難事。

「退一步海闊天空」

我做到了!

正因為我做到了,所以今年的戰鬥數目也明顯減少了!

KEEP GOING ~

 

朋友方面,

雖然與 LADIES 們並沒有經常見面,

但每一次的相聚都是開心的、難忘的、珍惜的。

很開心彼此並沒有變得陌生~

(_雖然有時話題跟不上,e.g 「廣東炒麵」 =.= )

希望我們能夠這樣直到永遠 ^^

在此祝願你們都能夠考入心儀的 U ~

 

與 IVE 的 FIVE GIRLS,今年可說是多風多雨。

但卻更能夠讓我更加了解多一點的你們。

雖說是多風多雨,但還是很開心~ ^^

因為有你們,我才會有這麼開心的校園生活~

這一年,感覺上我們更 CLOSED 了~

RIGHT ?!

希望我們也能夠一直這樣直到永遠~

 

感情方面,

還是空白的... 唉~

2009 年要再努力~!

我要在 25 歲前嫁得出去!!

(希望啦~ 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