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超開心的!

因為...

長這麼大,第一次 ENG 作文拿到 A grade 呢~ !

超 surprised !還以為自己看錯呢~

 

這幾天都很努力的完成我的 leaflet... 痛苦!

還沒想到背景要怎樣畫...

好煩啊~

還有 presentation (又來)。

前天才剛完成了一個花了我幾個月努力的 presentation,

下星期又有一個 presentation...

真的是... xxx

究竟我是負責救人的,還是負責做 sales 的?!

過份...!

 

不太敢打擾你,因為你告訴我你很忙...

是真的忙嗎?還是不想理我?

我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